首頁 > 鐵氟龍產品 > 代理銷售廠商 > colorant-chromatics

http://www.colorant-chromatics.com/

1.各種鐵弗龍電線用色母FEP. PFA. PVDF. ETFE
2.PTFE分散料染色顏料
3.FEP PFA印刷油墨
4.各種高性能工程塑膠色母PEEK, PI, PES, THV
5.特殊複合混合料(Specialty Compounds)我們提供特製混合料可以提高以下特性:
.潤滑性
.機械強度
.消除靜電
.X-射線顯影
.電氣性能
.低摩擦性
.抗UV老化性
其他品種包括:
.ETFE, ECTFE, PVdF 和 THV的輻照交聯混合料
.玻纖(glass)、碳纖(carbon)或鈦纖增強混合料(titanate fiber reinforced compounds)
.發泡母料(foam concentrates)
.擠出和加工助劑(extrusion/processing aid)
.導電和靜電阻抗混合料(proprietary compounds)
6.耐高溫型印字和劃線油墨(Printing and Striping Inks)
這些水性油墨可用於耐高溫樹脂表面的印字、劃線或塗裝。它們的特點是:銷售時為水性分散液,燒結後成為耐高溫樹脂的粘結劑,把顏料固定在原處。有三種耐高溫油墨:
PTFE 劃線墨水
.用於PTFE絕緣電線或細管表面劃線和塗裝
.由於PTFE和PFA樹脂在熱性能上的相似性,這些油墨也可用於PFA基材
FEP 印字和劃線墨水
.用於FEP絕緣電線或細管表面劃線和塗裝。
.由於FEP,PTFE和PFA樹脂在熱性能上的相似性,這些油墨也可用於PFA和PFA基材
低溫固化型劃線油墨
這些水性/醇型的油墨可用於在較低加工溫度的樹脂表面劃線或塗裝,適用於ETFE,E-CTFE或PVdF的基材表面。它們的特點是:銷售時為揮發物含量很低的水性分散液,燒結後形成一種合成樹脂的粘結劑,把顏料固定在原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