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鐵氟龍產品 > 鐵氟龍相關營業項目 > 其他鐵氟龍相關商品 > 戶外招牌護膜 (for PVC) UF-500

戶外招牌護膜 (for PVC)  UF-500

UF-500 是一種新型研發用來防止帆布及PVC板因風吹雨淋而髒污或老化的保護膜。UF-500內含兩層結構:外層(接觸空氣)由PVDF所組成。底層是由PMMA添加抗UV成分因子。因此,UF-500 有絕佳的抗污及因UV長期照射而老化的耐候性。UF-500可以貼合方式用於各式的PVC材料,例如:PVC板牆披覆、帳棚、卡車帆布披覆等等。 UF-500 可提供這些常用PVC材料最佳的抗污、耐候的效果。

※ 規格:
1. 厚度:50μ。
2. 比重:1.2。
3. 抗張強度:280~300kg/cm2。
4. 伸長率:80~120%。
5. 有效抗UV波長:低於370μm。

※ 特性:
1. 對於PVC板或其他材料有絕佳的抗污、抗UV特性。
2. UF-500內含兩層結構PVDF與PMMA抗UV層。因此,PVDF提供抗污的表面特性而PMMA內含抗UV成分因子。此外,PMMA對於PVC或其他物質也有絕佳的吸附性。
3. UF-500方便使用,只要直接貼合在被保護物即可。

※ PVDF 保護膜使用方法

基材:PVC、PC、ABS、Polyester、紙、金屬。
表面PVDF有抗酸鹼耐藥性、抗污性,PMMA層可吸收紫外線。有絕佳的耐候性。
外用PVC板牆披覆、PVC帆布帳棚或卡車帆布、其他材料。

※ 應用:
將UF-500加溫至150~180℃與PVC板或被包覆物貼合數秒即可。

※ 包裝:1000米/捲/箱。